泠泠喵呜

自说自话的国度
赤井秀一厨&玛奇玛厨
雷赤井渣男论、秀哀cp向、拉瓜踩瓜

北辰太太🥺和我聊赤井的知音!

北辰老师,和我聊Akai的知音!

大家知道我杂食嘛,有时意外刷到一些关于赤井的分析,会发现偏爱赤井或是偏爱另一方所写出来的赤井分析可能理解差异很大hhhh 而我往往会更赞同同担(赤井推)写的。


关于赤井更偏美国人还是更偏英国人这个问题其实埋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一直没主动说过。结果!!前阵子北辰太太居然主动和我讨论起来T T(太太也是赤井推,是主要搞银弹组的,老师不混圈,也写过兄妹兄弟秀明)


我很难具体理性分析,这更多的是一种感性认知……我是曾在美国待过个把月,后面会去读书,最好的两个闺蜜也在美国,包括平常看英剧或者美剧感受他们的文化差异,我依旧会觉得赤井骨子里更像是英国人(当然会沾染些美国文化,like一些骚话和懒散的生活方式)。


为什么这么说?大家可以观察一些在英国长大后来去美国发展的男演员,一眼望去他们的气质跟其他土生土长的美国演员是有很大不同的。比如克里斯蒂安·贝尔,哈哈哈突然发现两代蝙蝠侠演员都是2333……比如加菲是在美国出生却在英国长大,后来又有在美国发展的......


童年成长环境很大程度上能决定一个人的气质。倒不是说赤井与这些演员相似,而是赤井出场时与其他美国本土同龄FBI一对比,他的气质就是不太一样的,而这个差异却不是日式文化的差异。


———————————————


还有就是我曾经放过的,北辰老师当初在我微博发秀明《无人乘坐》这篇同人时的评论。


这则评论一直是我觉得评价明美对秀一的影响、秀明的感情最精准的一段话,没有之一。我真的太喜欢了。我甚至觉得它是鼓舞我写这么久的动力。想传达的东西是能被人看见的🥺🥺。


———————————————


补充:

关于美国派还是英国派

又找了其他的老师讨论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泠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