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喵呜

自说自话的国度
赤井秀一厨&玛奇玛厨
雷赤井渣男论、秀哀cp向、拉瓜踩瓜

还是在我主页转载一下这位老师的这篇。里面关于青山访谈以及官方公式书的内容都有涉及,包括青山在承认表兄妹关系后亲口确认赤井爱明美、留在赤井心底的人是明美;公式书中提及赤井/昴哥是为了和明美的约定而保护她的妹妹志保;还有赤井是因为明美之死而断发……唯一缺少的可能是近年来增加的,比如M24宣传中确认了赤井在风雪电话亭想起的笨女人就是明美,绯色的不在场证明日本官方场刊中标明秀明关系是恋人,以及食物SDB中青山访谈里提及赤井觉得明美即便做的是普通饭团和味增汤也超超超级好吃,与回答其他与赤井有关的问题在画风上截然不同。还是那句话,同人cp归同人cp,但嗑原作cp我只认官方和作者,刻意歪曲只会使得cp本身毫无乐趣。有些人连作者和官方都不认?(青山现在确实是摆烂了,可秀明塑造正处于青山创作的黄金阶段;至于公式书即便权威性不如访谈与漫画,但在作者没出面否决/锤之前我还要不信它信你的嘴嘛?你算老几能锤官方?)我尊重嗑任何cp的人,但我都说了原作是原作,同人是同人,希望很多人也能够分清楚这点,别来我面前ky,别强硬把cp脑安在原作本身身上从而趁机拉踩其他角色,甚至是为了cp恋爱而歪曲你推的人设(这点对于包括秀明的任何cp均适用)。

卞钠:

【秀明】漫画原作向整理


   

赤井秀一和宫野明美有关的原作向整理

p1为阅读前的注意事项

p2-5漫画原作整理 以红与黑的碰撞事件作为分界线 分为上和下(虽然下的内容很少啦)

p6为秀明有关的小neta

p7为青山已经实锤过的秀明有关

p8为参考文献(职业病


   

整理上仅仅为他两有关 基本上只有摆事实 没有讲道理 不会涉及其他的cp 


   

整理上如果出现了问题和漏掉的部分 欢迎提醒和交流


评论(7)

热度(413)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泠泠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